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雜】全國專題競賽

其實我看也只有看最後的名次啦,哈哈哈:D
寶貝這次專題有進到全國競賽裡面,加上其實我還蠻想看大家的題目 ~
尤其是資管方面的,而且很早很早就已經答應了
所以我也去了。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高雄夢時代旁邊,熊熊然忘記他叫什麼了哈哈
聚集了很多高手,畢竟已經從初賽到決賽了。

 寶貝的專題。
 好像是贈送的筆@@"
 這個是他的整個流程,當然我參與的也只有禮拜六 ...
哈哈,感覺我整個就是去聽名次的
 什麼類組都有了,管理群、資工群,都在裡面
所以讓我看到了很多令人Amazing的作品!
其實我一直覺得捷運分流這個主題超酷的 !!!
因為現在捷運超級方便,但是有搭過捷運的人也知道
到了轉車的地方總是特別塞 !! 而且不是普通塞耶 ~~
台北車站的話用擠的可以擠進車廂,但是不知道為啥我到忠孝復興一定都要等個1~2班車 > ^ <
所以看到這個的時候整個心花怒放 ,, 雖然當時他們組員不在~
不過我深信應該可以得獎♥

 再來就是台北護理大學的作品,我也覺得很棒 ~~~


 
2D to 3D雲端系統,讓我覺得真的超讚超讚!!
聽到名字應該也會嚇到吧,就是類似那種2D圖轉3D圖嗎?
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哈哈哈

我也只拍了幾張啦哈哈哈
畢竟有一些人在拍照也很尷尬 >///<

接下來就是頒獎啦!首先先由高應大的校長致詞,
因為這個是全國性比賽,也有教育部跟一堆的廠商過來,
就在這裡挖掘人啦 !!! 如果運氣好的話畢業之後就有公司了呢

接下來就從最佳人氣獎、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
整個無敵緊張啊 !!!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緊張吧,而且我應該會狂抓東西哈哈...


結果就是 !!!!!!!!
真的第一名啦 :))
大三就去參加專題,然後還得全國第一,整個超棒超棒的

也恭喜你們噢 =)

然後呀,2D to 3D雲端系統也是第一名!!
我真的覺得做的超棒的 >ˊˊ<

這次去了專題競賽看到了眾多高手!!
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也恭喜各位得獎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