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試吃】Mirror Mirror handmade 低糖低脂 比利時列日鬆餅




突然看到團購網上有人有鬆餅的試吃~
愛吃鬆餅的我當然不可以放過啦 >///<


這次試吃的是「Mirror Mirror HandMade健康手作烘焙點心
強調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化合物、人工香料
 因為最近比較在乎健康的我,看到了這一段話,整個心動啦
二話不說就直接下單先:D

鬆餅一共有三個口味:珍珠糖原味、健康蔓越莓、帕瑪森起司。
我一次把三個口味都訂了,但是因為只有原味珍珠糖有試吃價含運費
所以其他兩個口味我都是買了,然後再補運費

還記得老闆娘出貨的時候跟我說,他搞錯我的商品了
所以寄了三包珍珠糖的給我~
隔天再把蔓越莓跟起司補寄給我

當下覺得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阿 ><
花了三包的錢卻吃到了五包產品,
我馬上問老闆娘說這樣要給多少,老闆娘居然說不用再補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外包裝,這個密封袋好可愛 ♥
真的很符合女生的感覺 >///<
 畢竟好像大家原本的印象就是女生愛吃甜食 >///<
雖然我非常愛吃,哈哈:D


 後面的熱量標示,以及食材使用,都很詳細的說明
他們的食材很講究,用的是天然酵母二次發酵製作的
現在的鬆餅幾乎都是泡達粉、發粉、膨鬆劑...等一些人工食材
所以其實還蠻健康的!也對人體不會有太大的害處 XD

 總共寄來的 :D
一張產品說明、一張名片以及三包原味鬆餅
先拍一包 :D

相機好像不夠清楚 ><
不過白色點點的就是珍珠糖唷!
用料很實在 :D

 一包感覺320G,吃了幾個就飽了
其實可以當一餐,也可以當消夜吃 :D

試吃之後覺得比外面的鬆餅感覺軟很多,
因為有戴牙套的我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這個的硬度覺得是OK的
但是吃完之後我的牙套裡面全部都有鬆餅的痕跡,哈哈哈 ~~
可能因為是天然的關係,感覺不到太濃郁的香氣
但是也因為這樣才健康啊:D

因為沒有人工的膨鬆劑之類的,所以感覺十分扎實
但是珍珠糖我吃比較久之後發現會膩
可能是我喜歡吃甜但是卻又吃不多的關係吧 ><!!

隔天收到了蔓越莓跟起司,馬上吃了一個看看

因為我本身是蔓越莓控,還蠻愛吃蔓越莓的 :D
蔓越莓的顆粒就整個在鬆餅裡面,而且蔓越莓也有用珍珠糖。
沒想到兩個搭在一起竟然那麼的配。

起司的是唯一的鹹鬆餅,一般的既定印象鬆餅好像是甜的吧
但是我覺得喜歡吃鹹的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

吃完之後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而且健康營養,老闆娘又十分親切的回應我問題 ^^"

想當初老闆娘寄出的時候我還沒匯款
想說老闆娘不會擔心我騙他嗎 =口=


回購率:★★★☆



現在有最新優惠,滿十分免運
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合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