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聚餐】多采多資之咖啡弄聚會 ♥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我們已經畢業三年了耶!!!
沒想到還可以相聚在一起 ♥


 回想起高中生活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
雖然畢業後大家分道揚鑣了,但是要聚會的時候還是可以那麼多人的相聚 ♥

這次是約在士林的咖啡弄唷 :)
第一次是天外天,第二次是野宴 :)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其實也沒有好久不見有些年初就見過了>///<
但是還有三年沒有見到的人,好歡樂喔喔喔

原本以為怕沒有話聊,結果話匣子一開真的什麼話都聊的下去~~
其實高中的時候原本是只有點頭打招呼的朋友也有,
但是畢業後還可以這樣大聊特聊也太酷了 ♥

這份友誼得來不易,真的很沒想到我們還可以很熱烈的聚在一起
不管是老師生日、LINE聊天、聚會 ...等。
總是有說不盡的話題。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的相聚在一起 ♥


然後再來說餐點吧,哈哈哈



其實咖啡弄跟米朗琪一樣,有名的都是他的草莓鬆餅~


可愛的小菜單 ~~


冰滴咖啡很特別,他的杯子是不倒翁的
加了一半咖啡之後在視自己的要求加糖、奶精。
我個人是不喜歡加糖加奶精,所以就喝黑咖啡囉
中間還有咖啡的冰塊,整個很特別呢!


當天我點了冰滴咖啡,以及跟寶貝吃了一份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也是最多人點的,另外還有人點了三明治但是我沒拍到 T_________T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們的超級大陣仗 !!!!!
有沒有感覺超級多的 :D

吃完咖啡弄我覺得鬆餅整個很大、很厚實
而且其實就是一個字:「棒」
草莓也整個酸酸甜甜很好吃,加上他的冰淇淋其實不會很膩
還有一球應該算是奶油的東西,也不會很膩
平常討厭吃奶油的我都有沾噢 >///<

CP值應該算蠻高的!
其他的餐點我沒吃到>//< 所以沒辦法做評價~

不過真的可以吃吃看唷!




咖啡弄在哪裡?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預約電話:(02)2888-3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