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好玩】自製DIY義大利麵 ♥

ya !!!這個是我自己用的噢 >///<
雖然湯汁好像收得差不多了= '' =



其實我買了蠻多包義大利麵醬的,但是我喜歡吃的口味我弟都不愛吃
所以我選了一包他比較喜歡吃的口味,想要先讓他試試看我做得好不好吃haha

這次用的醬是【奶油白醬嫩雞】
其實做法非常簡單
就是用平底鍋,然後醬包整個退冰之後先放,在放麵下去。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哈哈哈 :D

第一次用的我整個超怕燒焦的
然後用第六感試試看整個是不是已經熟了 ~
幸好已經熟了 !!!

然後做的時候我啊罵也在旁邊看,
說還蠻香的 !!!
整個就覺得我是一個做料理的高手阿 >///<

接著就給我弟吃囉~
我弟是第一個品嚐我做麵的人耶 >///<
他的感想就是 :不錯吃、醬有點少!
我覺得買這種包的應該都是醬比較少~
建議可以買個牛奶來加之類的~

這個料理包目前非常便宜 !!! 很平價
加個麵之類的也才五十幾元而已,一餐整個剛剛好!
很推薦大家買囉 ♥


 回購率:
【哪裡買?】
好煮藝義大利麵。醬:http://www.ihergo.com/store/lamore/
因為現在有優惠活動,醬包都五折
所以沒有免運優惠噢!
建議湊多點人來分攤運費會比較划算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