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愛美】我的牙套日記 04/24

話說牙套是昨天的事情,但是我熊熊然忘記了
我怎麼了?怎麼了?老人癡呆了吧我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討厭去牙醫
但是現在又不能不去
討厭那個譏譏譏的聲音~~~ 想到就整個雞皮疙瘩了= ''' =
這次又黏矯正器囉 ... 黏在裡面的牙齒,然後又拉線
整個就超級不舒服 ... 不舒服 !!! 牙齒好痛噢 :(

痛到我連仰臥起坐都沒辦法坐,昨天坐20下之後發現太痛然後作罷...
最近我應該都不能做運動了吧 =  =
我還是乖乖的走路好了,哈哈哈

然後今天,只能咬軟軟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吃完午餐之後就喝東西就好 ~~~

還有一年多要撐,拔掉牙套之後還要用維持器
真是辛苦的旅程 ~"~

2 則留言:

  1. 加油~~維持器還好啦~~要練習講話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聽說維持器要帶2~3年= 口 = !!!
      不然就牙縫又會變大 Q口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