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愛美】我的牙套日記03/12

當初奮不顧身的跟我媽說:媽,我想去矯正牙齒了。
我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個後悔哈哈
因為看到好多人打說牙套好痛 ~口~
想想,到現在牙套也戴了好幾個月了~





今天因為牙套線好像有點掉的關係,我跑去牙醫那邊~
原本是約下禮拜拉線,結果醫生今天就幫我拉了一下
雖然經過幾此洗禮之後,拉線不會那麼痛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換線的時候真的超級痛
牙齒軟軟軟到不行,也不能吃東西
對於我這種愛吃鬼怎麼行呢??

牙套還要陪我一年多
這一年多我還要努力的去承受它帶給我的疼痛
但是為了以後漂亮的牙齒跟臉型,辛苦都值得啊啊!
畢竟矯正牙齒應該算是微整形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