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瘦身】晴晴愛減肥 O///O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 女生永遠不嫌自己肉少啦!
尤其是狂吃狂吃再狂吃的我 =  =
每次去完高雄回來之後體重都至少胖一公斤以上
所以 ... 夏天以前 努力瘦回去,哈哈哈





今天第一天♥ 體重我也忘記了 ~

早餐 ♥ 瑪莉屋 -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是在合購網買的,哈哈 :)
熱量不高,243卡~

只是可能因為我戴牙套的關係,又買薄片
這個顯得特別難咬 = ^ =


午餐 ♥ 爭鮮壽司

我只能說,減肥最佳的肉類真的是魚肉阿~~
預計三百卡左右 ~

然後今天有點小嘴饞,吃完之後又跑去偷喝了一杯紅茶拿鐵 =  = 罪過罪過!
如果餓的話可以去買瓶無糖豆漿來喝~
真的超級有用的 >""<

努力加油 ♥變回之前 GO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