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愛美】夏天到了的雷射除毛!

話說之前做雷射除毛好像是今年二月的事情 ~~
沒想到毛長太快腋毛整個都露出來了 = ''' =
然後之前的醫美的態度我整個超級不滿意
每天都不回我要等我三催四請的才回我那麼一句話
原本都預約好了卻又「臨時」更改時間,搞什麼嘛~~



於是就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淨美
價錢便宜也是其次,單次雷射除腋毛七百 :D
下午三點多進去發現人超級多!!多到爆炸
連男生都愛美 :D

後來上了麻藥,之前的醫美診所沒有上麻藥就直接打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麻藥= ''' =
等了一陣子之後就換我啦
其實打雷射很快,打不到五分鐘就沒了
因為我毛也沒有很粗了 ~ 之前都打好幾次過了
然後這次打完之後刺痛刺痛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機器的關係
現在就整個毛毛都不見啦 :D

終於可以穿背心了 >ˊ<
之前穿背心都超級怕的 = ... =
然後呀 ~~ 護士人都很好 ♥ 很nice ,,
一次七百是我目前看到很低價的啦!
至於價錢就見仁見智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