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雜】日睡5.5小時,一年胖5.7公斤?


好啦 !!!其實我也沒被這個標題嚇到 哈哈
因為我之前也經歷過這種輝荒時期 =   =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啊!!



而且睡眠不足真的有好多好多困擾噢 ... ~"~
我現在需要好多好多的時間補回來 !!!
雖然我現在也很常熬夜 =  = 但是沒有像之前2.3點才睡~

話說我高中的時候,因為補習班的緣故一天幾乎睡不到六小時 ~
然後體重莫名其妙的胖了六公斤,整個很扯吧!
雖然我高中也不是瘦的 ~ 但是當大一健康檢查看到自己的體重
OMG !!然後又看到了一堆健康的新聞
說晚睡不好怎樣的 ~~

我就開始努力早睡啦 !!!
現在雖然也沒有很早,但是真的比之前早了很多 ~~
現在大概都11.12點就睡了吧 ~~~

大家要好好顧自己的健康噢 !!!
除了變胖之外 還有新陳代謝阿 內在問題
而且氣色也會變得很不好 ~~
晚睡真的很嚴重 !!!
我都開始好好顧自己的身體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