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雜】不像期中考的期中考週

嗯...期中考已經進行的三天 ~
但是整個很沒有期中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分配的時間超級奇怪的= '' =
然後呀,中間卡六日也整個很沒有讀書的感覺 ...



現在的天氣陰晴不定的
一下大太陽、一下下大雨
一下熱到爆、一下冷到不行
整個很奇怪的天氣 ~ 我也覺得我又快感冒了= _________ =

最近的心情也真的很五味雜陳
原本以為要結束的事情結果又突然跑出來
記憶 ... 唉

五月,感覺好忙好忙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好想念 ♥
其實感覺真的好奇妙
高中也沒說特別好的同學,居然還可以相聚在一起
而且現在居然還是有話題可以聊,整個超級奇妙的 ♥
好啦我承認我高中白目了點哈哈哈哈哈 ~~~

好期待五月的聚會,謝謝嘎銘預約咖啡弄 ~~ haha

然後六月,七月 ... 接著,一年又要過了
2013年,又會出現什麼浪潮?
只希望衰運不要再繼續了 !!!

然後大四應該是一個小小轉折點吧
希望可以邁向我的夢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