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雜】今年真的有點幸運!


今年也未免有點太過幸運了吧~
想說不小心看到有抽獎活動然後進去點,
因為我一定會買超過三百然後以我之前的經驗來看就是抽獎抽好玩的 ,,
結果沒想到今天看到mail有奇摩寄來的信 ...

原本想說是騙人的,還特別去官網查
結果... 是真的,是真的耶!
我抽重了 >///< 24張來回機票之一耶!
這也真是超級得來不易的!
雖然不知道有幾個人有看到這個抽獎,但是抽到整個就超開心的~
想當初我一月也抽到i pad 2 >///<

今年也真的太幸運了吧!

暑假雖然日本不能去了
但是應該可以往韓國了哈哈哈 ~
先拿到機票先 ,,


還有呀,我的事情到底何時會結束阿 !?
好煩噢,拖一天我就緊張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