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食記】東大門韓式燒烤.吃到飽


話說,這間每次從高鐵回寶貝家的時候,都會看到。
然後加上我還蠻愛吃韓國料理的,我就心裡想一定要找一天吃到它 !!!
終於,禮拜六的時候我脫口而出了 >ˊˊˊ<
我就跟寶貝說:「我想吃東大門」
寶貝那時候還蛤了一下,我就說,韓國烤肉啊!吃到飽耶!



後來寶貝也讓我吃了,哈哈哈
而且還上網看到了~
你看看,這個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去吃呢?
因為當月壽星有八八折,然後加上五月也快結束啦
所以也只有這禮拜可以吃!因為下禮拜就六月囉~


門口的感覺整個就很氣派~
旁邊那兩根柱子,一個寫著【地下女將軍】一個是【天下大將軍】
感覺整個超酷的阿 XDD

一進去之後服務人員馬上替我們帶位,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多人
沒想到居然都滿人了 XDD

再來就是菜單囉 !!!
其實我覺得可以點的比較少啦,不過還是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
因為這裡是吃到飽,所以當然就是肉類海鮮點到爽啦,哈哈
但是酒還是要另外加錢點的喔 !!!

話說,我點的時候一直碰壁= '' =

我:「我要一份辣炒年糕」
服務人員:「那個在前面唷!」
我:「那...我要一份泡菜牛肉」
服務人員:「那個也在前面唷!」
我:「那...生菜沙拉呢?」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都在前面喔!」
我:「那...高麗菜好了...」

服務人員就愣了一下,我還想說會不會在前面耶,哈哈哈
好尷尬喔喔喔


點完之後呢,我們就去看內部擺設囉!




整個還蠻有韓式風味的感覺,有韓國的服裝以及配色、造型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人呢!所以有道地的韓國味道。








當然囉,韓國的東西也會擺設在這裡,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買走:D
但是我對酒沒特別感覺,加上寶貝也要騎車,我們就完全不考慮這個東西囉

 

是不是整個有置身在韓國的感覺呀?哈哈




當然,除了看擺設之外,吃到飽最重要的重點當然是甜點部分囉!
我跟寶貝馬上就跑去看冰淇淋了,哈哈哈:D
冰淇淋的種類非常重要耶!

 
冰淇淋總共有兩種牌子,一個是小美一個是哈根
哈根有四個口味,我只記得有抹茶跟桑葚優格嗎?哈哈,忘記名字了
相較之下小美的口味比較多,總共有八種。


 另外,他們的制服也是正統的韓國服裝喔!




燈的顏色選擇也很重要,像我覺得就一個在家的感覺啊 :D
黃黃的很柔和 :D

到了熟食區,我剛剛說的那些菜都在這裡啦!

辣炒年糕~


泡菜牛肉


基本上口感都還算可以,不會有太大的地雷
我覺得泡菜牛肉有點乾,應該配個飯才對
但是吃到飽哪有飯阿:D
我們就單吃囉~

之前外公還蠻健康的時候就蠻會做炒年糕的,
所以對炒年糕印象很深
這裡的炒年糕也不會說太難吃,還蠻順口的
但是哪可能比得上外公的手藝呢 :D

另外生菜沙拉區:



沙拉的種類蠻多的,醬也有兩個,一個是千島醬,一個是蘋果醋
我是選擇淋上蘋果醋,結果吃太久也會膩口耶~

生菜沙拉的旁邊就是人氣布丁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D
等等甜點應該可以吃很多很多囉!

再來,回到座位上,上菜囉!
因為這個是【烤肉火鍋吃到飽】,首先先上的是火鍋唷!
我們點的是【韓式海鮮鍋】,濃濃的泡菜香味加上基本的紅底
海鮮配料就在裡面唷:D







碳也烤了一段時間了,希望等等吃起來可以快快好 :D

喔對了,忘記說~
我一開始有點了一個海鮮煎餅,服務人員問我要一人份還兩人份的時候我有點遲疑
因為想說不是一整塊的唷,後來寶貝說點一人份,可以吃到又不會太多



還真的是一人份= ''' = 一小片~
但是口感吃起來不差唷 :D
我跟寶貝一人一半吃完啦





韓國最基本的石鍋拌飯也上了~
服務人員拿過來的時候就會幫我們拌一拌放在旁邊
同樣是兩人份的份量,一人一碗就分光了~

再來看我們吃什麼唷:D






其實,當然不止這些囉!
只是有些吃完了又繼續點,然後因為貪吃所以忘記拍到了哈哈

味道我覺得整個感覺都很不錯~
然後牛肉、肥腸、蚵仔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就整個沒吃到囉
牛肉有些吃到啦 !!! 只是我覺得有點乾,我有點難咬下去
我都是吃雞肉~

他們的雞肉是給我們兩大片,然後再給我們剪刀下去剪 !!
只是我覺得剪刀有點難用就是了
可是可以直接去雞皮,好棒 :D

然後吃到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們旁邊那桌好像沒有付錢就走人了
應該是吃完就提早走吧,因為這裡是吃兩小時
但是他們比我們晚進來,又直接走人
等到服務人員看到的時候就狂找,當然也找不到啦 = '' =
這樣一頓下來頗貴的耶 ...

吃完之後就來甜點啦,只是我都沒拍哈哈
韓式料理必備的甜點應該就是【烤年糕】吧?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玩女生遊戲都在玩烤年糕 = ''' =
還有烤棉花糖,整個超讚 !!!

烤完之後再沾醬,整個超好吃的!
還有吃了四球冰淇淋,三球哈根一球小美
話說我原本沒要吃那麼多,但是寶貝怕我曝光所以他去挖
每次挖回來都是兩球,我都傻眼了 :D

然後再來就是人氣布丁啦


話說我覺得人氣布丁偏甜,我吃不到一半其他就都給寶貝吃了






吃完東西的殘骸,哈哈哈~


這樣吃完之後整個心滿意足,也如願吃到了想吃的韓式烤肉啦 :D
只是吃完之後整個超飽超撐 !!!!!

送菜的速度也不會說特別慢,除了幾道以外~
還蠻適合大家聚會的時候約的地方唷 :D



在哪裡?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7號
電話:07-522-7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