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推薦】讓自己變成閃耀系吧!超閃亮水鑽肩帶♥


哇哈哈哈,相信各位美女都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穿那種比較寬的需要露肩膀的T恤,或是其他衣服,肩帶該怎麼辦?



其實晴晴很早很早非常早大約國中之前
用的都是透明肩帶,但是我發現他其實一點都不透明 !!!!!!!!
然後有一段時間我是用綁的那種~~兩條然後最後綁在一起
但是最後懶了之後就乾脆不換

最近我找到了一家超超超閃亮的肩帶賣家 ♥
其實我買了好幾條啦,然後這次先帶這個

客官們你們看!是不是超級閃亮亮 ♥
重點就是,我根本沒有打燈耶!

這條是彩鑽,也是我第一個用的肩帶
我整個就覺得超級超級好看的 !!!!!!

然後星星,好多人都以為我跑去刺青了這樣
其實不是唷 ~~
這個是紋身貼紙啦!

小時候非常非常喜歡玩紋身貼紙這個東西,但是長大之後卻看到一堆人變成刺青
刺青之後也不好,如果變胖了或不喜歡又要雷射打掉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貼紙玩好了♥

然後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假睫毛囉!
這次配戴的是【芭比雙層210】
其實我一直覺得芭比雙層的假睫毛,不會很假,都超級好看 ♥
或許這樣拍比單層的明顯很多,但是其實帶過的美眉都知道,
這款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讓眼睛炯炯有神了起來 ♥





====================================================


話說,好像很久沒有做發文這件事情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最近都好忙好忙

然後發現其實在大家暑假的時候自己卻拿著課本準備期末考真的很難準備下去,
哎呀呀,希望我可以pass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