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穿搭】2012春夏穿搭出擊:D

春天總算悄悄的來了!
換裝的季節也到了 > //// < 衣櫃裡面的衣服又要多了!!
我又要被打了 =   =


 
個人覺得今年春夏流行重點大整理 :D
以下都是我自己感覺的啦,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看阿哈哈哈

從去年冬天燒到今年春天的,應該還是挖肩的T恤吧
挖肩設計真的是夠心機的,可以小露一下 哈哈
現在連襯衫都有挖肩設計了!可見今年多流行就好 XDDD

還有這種兩件式的衣服也很燒
整個就是襯托出優雅的氣質 ♥

碎花洋裝應該也是不可缺少的
春夏加點小碎花整個是甜美的代表阿 ~
尤其是碎花雪紡,超可愛的啦 > /// <
看葛瑞瑞多正 ♥ 她可是我最愛的MD呢 >////<

還有還有!前短後長是不可或缺的!
今年春天很流行這種,不管衣服還是裙子都有~
整個很修飾腿型,讓腿看起來超級修長 !!!
必推 ♥♥♥

而長洋裝的話,我覺得到夏天會比較多人穿~
但是其實春吶就陸續有人開始穿~
而長洋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喔!!!

春天到了~糖果色系一定不可以少!
就出了很多這種糖果色系的褲子,不論長褲或短褲都有。



感覺我介紹的好簡便喔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個人覺得春夏流行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