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雜】弟弟的第一次!

 今天今天,就是我弟的第一次輔大面試噢 !!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面試耶 
看他整個超緊張,我也整個緊張起來了 ~
他的東西都放在手機裡面,然後不停的一直看著手機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搭新莊線耶 ~~
整個就是超級妙的經驗 :P



 輔大校門口

 我弟整個超帥氣的阿:D

報到囉 !!!

 因為面試總共有兩場,這批的家長幾乎都在這裡休息
學生面試完一場也會回來休息一下

叫到我弟的時候我整個開始緊張起來為他祈禱了!
因為我弟超想上輔大的 ~口~
雖然上禮拜已經面試過了但是難免還是會緊張,,
我一直叫我弟放輕鬆放輕鬆,搞到我最後都開始緊張了 ~
聽我弟講第一場好像比較困難,第二場比較有把握


 餐盒 超貼心的 ♥




基本上去輔大就只有幾分鐘,可是搭車就要搭超久的啦 !!!
輔大整個超級大的... 差點在裡面迷路了 ~~~
希望我弟可以上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