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穿搭】我要變成大人!面試應徵穿搭 :)

哇哈哈,第一次發穿搭文好緊張噢 >"<
這次穿的整個就是超適合去面試的裝唷~~
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穿得這樣哈哈




這次的穿搭是 韓版優雅反摺假兩件式襯衫連身
因為春天到了,我本身拿的是橘粉色,整個超春天的氣氛噢 ♥

因為家裡是黃色燈光,所以色差可能會比較大一點 ><!


搭配上粉色不規則長版外套,整個就很搭的感覺 ♥


搭配高跟鞋也很好看 :)
但是我覺得這個跟太高了= ... = 因此 ... 我還是穿了楔型鞋 = ^ =


 
這應該算是比較正常的顏色,整個還蠻好看的 :)



個人覺得這件很適合上班的OL穿著,春天來了所以粉嫩的元素也可以變多 ♥
也很適合去面試,應該給人家有活潑的感覺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