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好吃又平價的王品美食 ♥

誰說王品美食一定是貴桑桑的啊 XD
我個人就覺得這個真的十分平價 ♥
PS.這是吃到一半突然想到要拍的 ><!!




還記得之前看到石二鍋的時候,好像只有開在台中
沒想到那麼快就拓展到台北跟高雄了!
而且王品也開始走平價風了


一鍋198元不加服務費,原本想說應該很少量
沒想到菜盤一上就整個覺得沒有加點是正確的 !!
整個超豐盛的 !!!!!

而且而且,當天去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了,但是沒想到人還是超級多的!


這是我點的魚片蛤蠣鍋



baby的雪花牛肉鍋




基本上應該是因為平價的關係,所以沒有到特別美味
但是也沒特別難吃就是了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是料多實在,光是菜盤整個就嚇到了
而且當天其實吃完了就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真的可以打擊到很多火鍋業者 :D


我要繼續邁向把王品吃透透的境界
等我等我 y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