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穿搭】雙C出遊休閒風!

請忽略我越來越胖的身材 = ^ =
我真的在努力減肥了 ... Q_________Q



上衣:雙C印圖棉質長版T恤
褲子是夜市的 ~
鞋子是CARI STAR 厚底楔型帆布鞋,上網應該很好找 ~
外套是unique 
話說我原本想要買的是其他款的厚底帆布鞋,
但是我的腳真的大到不行了 ... 每個款都沒有我的Size
所以只好選擇這款了 >口<
可是越看越覺得不錯看,尤其旁邊有拉鍊,設計還不錯方便 XD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雙C怎樣都很好搭
這件衣服我兩個顏色都帶了
然後半長版的感覺,搭個短褲就整個超好看的 !!!
然後又整個超級休閒的


這樣由上往下拍好顯瘦噢 !!
我要努力了 囧




這樣拍其實十分的美
只是 ... 只是 ... 我的鼻子真的太扁了 =  =
話說之前有想要打微晶瓷的打算
但是因為太貴所以作罷了 ... 囧



來個童年的蹺蹺板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