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遊記】台北奧萬大 + 冷水坑 + 擎天崗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呢 !!!
祝各位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_^


今天跟BABY的家人一起出門,
先去了台北奧萬大
風景好景色佳!門票是兩百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全部吃了火鍋,一鍋是三百元 = ''' =
奧萬大裡面都是素食,但是還不錯吃就是了
雖然我吃不完 哈哈哈

後來走了一下路,我們就往冷水坑出發~
冷水坑還看了一個牛奶的... 忘記了哈哈= ''' =
然後就走路去擎天崗啦~
我的媽呀吊橋欸欸欸 = ''' = 我整個嚇到腿軟了 ...
然後幸好肺活量沒變太差,喘的時間不多 ..
後來走到擎天崗看了風景,外拍好地點耶 ♥
還看到了牛牛 > ˇ <

後來休息一下就回冷水坑搭車了~

晚上吃了【有間燒烤】,在中和環球那裡
是吃到飽,肉質還不錯噢!
冰淇淋也是用明治的,重點是有我最愛的抹茶 :)

然後就回家啦 ~~~
買了個蛋糕祝我家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 ^_^


雖然網誌打得很流水文,但是真的很歡樂很歡樂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整個時間都超級快樂的 :)
也謝謝BABY的家人,總是把我當成女兒帶我出去玩 ♥
也祝福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