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雜】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已經21個年頭了,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
不論是FB、APP,我都真的非常的感謝 ^___________^



謝謝我老爸老媽在21年前的今天把我生下來了,
讓我見到世面各種個性的人。

謝謝我家寶貝的超級大鑽戒 ♥
雖然裡面的字看不清楚不過真的很感動你
雖然今年沒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噢 :)

還有謝謝寶貝的家人們,總是把我當成一家人看待,
一直帶我出去玩,真的很謝謝你們 :)

還有一直相扶相持的姊妹們,
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是everyday,但是有困難想要吐口水的時候總是找你們
你們在我心裡也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

還有謝謝一堆朋友們,
雖然有些已經沒交集有些還是有在連絡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今天的祝福,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

還有一堆一堆忘記感謝的人,請不要打我
我的記憶力非常不好 >ˊˊˊˊ<
也希望過了今天之後,20歲後面幾的月的衰運可以去掉!!
當作一個全新的自己,做一個全新的準備吧:)

然後以後不要幫我慶生啦 >///<
越來越老了嗚嗚嗚Q_________Q
我該準備嫁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