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愛美】Miss bowbow 撥撥小姐超自然系假睫毛(上)


從很久之前在86小舖看到這款假睫毛
然後搜尋了一下,才知道是撥撥小姐的假睫毛~


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個假睫毛做的是誰,
加入粉絲團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個造型師的產品,
然後受到很多人的推薦 :D

我之前也有買過綜合款,覺得還蠻好黏的
不會因為他是人造纖維很難黏

這次又剛好看到賣場滿1500送一個撥撥從韓國帶回來的小剪刀!
看看看!有沒有超級可愛的 >///<
這原本是剪鼻毛的,但是拿來剪假睫毛會比較好~
因為之前剪刀都是尖的,導致假睫毛剪完會刺刺的
雖然沒用過鼻毛的剪過,不過應該可以吧 >///<

畢竟撥撥本身就是彩妝師,也一定有用過很多產品之後才這樣說 >///<

這次的假睫毛我總共買了六款~
由左到右分別是:117、720濃、113、112、720、728
其中 117是四月的新款,看到撥撥本人配戴之後覺得好自然好好看 :D
另外很多人推薦過112,很多網拍麻豆都放了好幾盒擺著!
我還記得之前好像有缺貨,然後緊急補貨呢 >///<
這樣應該就可以看出多熱賣吧~
另外113是二月新款噢 :)
然後撥撥小姐的假睫毛任選兩盒就送一個小小的白膠~
個人覺得還蠻黏的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到最後膠都會跑到外面
然後搞的整瓶都是膠,黏黏的,害我只能丟掉 >""<

這次先試戴三款~
我沒那麼多隻眼睛上課也都素顏 >////<
然後加上我拍照都用手機拍所以可能拍得不好看~

懇請大家見諒一下呀!!!

第一款,117。
這款是四月份的新款,當我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款整個很自然!
二話不說!第一個下標的就是它囉。
基本上不會很長,感覺也不會很濃密,算是自然款的噢!





實戴之後,感覺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覺得我拍得不好看呵呵,因為我真的不會抓角度讓大家看到假睫毛的樣子~
不過看這樣子應該知道整個很自然吧? 
也不會像扇子一樣整個很突兀
很喜歡這款的說 > /// <
看到撥撥的長度標示是,最長1.3cm最短0.6cm
其實最長就是眼睛中間那個部分,但是我覺得也不會長的很可怕啊!!
重點是,梗超級軟,根本不像是人工纖維啊!

接下來的款式,是112。
這款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
112就明顯長了許多。
是那種喜歡比較纖長感的美眉在使用的~
之前用過撥撥限定款,也有一款超長超長的
整個戴的我很不習慣 >///<
因為感覺像一個扇子晃啊晃的
很怕112戴出來的感覺也會是這樣 >///<
但是其實看照片根本不會,所以其實這個我買兩盒啦 哈哈
很多人推薦也是重點 >///<

接下來 !!!
就是實戴圖囉~
將將!其實戴了也不會很可怕啊!
雖然比較長,但是也沒有到很可怕的地步~
重點是它的梗也是軟的
應該說撥撥的梗都是超級超級軟的 >///<
只是之前習慣用新手假睫毛夾的我
開始學習用手了~這點是我比較不習慣的>///<
這款眼尾有做加長的感覺,可能是我後面剪的比較短,所以看不太出來
哈哈哈哈不要揍我 >口<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婚宴啦什麼的,出遊如果想要外拍應該也很OK~
只是如果要自然款的話應該可以拿117或113!

最後一款,就是113
沒想到我把1系列的都戴過一次了耶 >///<
113這款是二月份的新款,也是屬於自然款的!
長度比117短一點,最長是1.1cm ~


這天拍照效果不佳>///< 加上我假睫毛跟雙眼皮都貼得不好
整個太趕了 ~~
所以就放了一個眼睛的放大圖給大家看,哈哈 ♥ᴗ♥


好囉!這個就是現在配戴的三款撥撥小姐的1系列~
依長度來分的話:112 > 117 > 113
依自然來分的話:113 ≧ 117 > 112
依梗軟硬度的話: 112 ﹦113 ﹦117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美眉,可以選擇113或117,會比較接近自己睫毛的長度!
112是屬於比較長的噢!
至於配戴的話,其實每個人配戴的作法都不同~

像我就是先畫一層膠在假睫毛上,然後放著
自己睫毛上面也畫了一次,然後再貼上
最後在把前後睫毛補強一點~不然可能會掉一點點下來,這樣很醜><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比較黏,而且這也是我之前教我化妝的老師教我這樣做的 ♥

這個就是我的配戴心得啦 >///<



撥撥小姐的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issbowbow
撥撥小姐哪裡買? 奇摩賣場看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